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红魔弃将帮曼联追曼城 弗格森笑谈达伦是其计划

2012年02月01日15: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老爵爷笑不动

  实习生 范佳尔 记者 俞炯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3轮联赛全面打响。领头羊曼城在客场古迪逊公园遭遇刚刚从曼联租借到埃弗顿的中场队员达伦·吉布森绝杀。在0:1输给埃弗顿后,目前曼城积分被本轮赢球的曼联追平,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领先同城死敌。

  曼城和埃弗顿的比赛,开场两边就火力十足。第23分钟,曼城的阿奎罗接中场长传,运用大师级的停球脚法连续骗过希伯特和海廷加,禁区外左脚扫射可惜皮球被立柱拒之门外。第35分钟,客队的纳斯里中路插上,禁区外接球远射,可惜皮球砸上横梁弹出,阿奎罗飞奔补门,却被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在失去重心后神奇地用脚挡出。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再次错失多次良机。反倒是第59分钟,埃弗顿终于获得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德伦特由左路组织进攻,拜恩斯传中遭对方后卫封堵,吉布森接到多诺万传球后,在大禁区线直接起脚怒射,皮球从补防的曼城球员米尔纳身上擦过,改变角度后飞入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打进制胜进球的英雄吉布森是埃弗顿刚刚在冬季转会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

  曼城输球,曼联却在主场凭借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的两个进球,2:0赢下了斯托克城。因此吉布森在埃弗顿的进球帮助了老东家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领头羊,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也不忘消遣曼城一把:“达伦 (吉布森)进球就是我们的计划! ”

  在其他几场比赛,切尔西主场被斯旺西1:1逼平,托雷斯还是没有进球。利物浦则3:0大胜狼队,去年冬季转会期以创英格兰本土球员身价加盟的卡罗尔终于打破在联赛中的进球荒。热刺客场3:1轻取维甘竞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