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队医:伤号恢复情况良好 邵佳一体能待提高

2012年02月01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日,北京国安队在葡萄牙的冬训进入了第一周的后半段,短暂的调整令队员们逐渐适应了欧洲的时差和环境,训练于热身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据国安队队医双印介绍,目前队中的伤号恢复情况良好。

  由于国安队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目前尚未前往葡萄牙与球队汇合,于是法耶暂时肩负起守门员教练的任务。看他带领守门员进行训练时的认真与专业,国安球迷也大可放心。之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张思鹏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进行训练,而他的专属教练则正是国安队队医双印。

  其实从海口冬训开始,双大夫与张思鹏就已经开始了从训练场到治疗室的搭档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张思鹏的伤势恢复良好,他对双大夫也是充满了感激:“非常感谢双大夫这段时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也一直恢复的比较好,现在训练也还可以,希望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把之前落下的训练补上。”双印也表示,张思鹏目前的伤势已无大碍:“张思鹏的恢复非常好,基本上可以跟队训练了,现在就是要找一下在门里面的感觉,伤的问题已经没有什么了。”

  本赛季重新回归国安的邵佳一一直是球迷们最关心的御林军将士之一,据双大夫透露,邵佳一目前并无伤病困扰,但体能仍需时间恢复:“佳一现在也回来了,他没有什么伤病,但是他在体能上还稍微差一点。不过这段时间进行一下系统的训练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随着国安队在葡萄牙的训练按部就班的继续,队员们对于异国他乡环境的适应能力也越来越强,伤病的恢复情况也越来越好:“来葡萄牙已经好几天了,来到这里的全体队员现在基本上都能够正常的跟队训练,虽然还有一些小伤小病,但是大伤大病已经没有了。一些老队员虽然也有些老伤,但是也不是什么大事,正常的训练没有什么问题。”双印表示。(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