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热身赛-邵佳一替补登场 国安0-1遭绝杀负葡超队

2012年02月01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国安热身0-1葡超队 队员努力老帕满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北京国安迎来了葡萄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葡超的科英布拉大学队,主力出战的国安在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下半场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一个点球,最终0-1不敌对手。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帕切科还是比较满意。此外,在葡萄牙与全队会合的邵佳一也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不过他的表现中规中矩,还需要时间与全队进行磨合。

  此前国安在海南冬训了半个月,不过在此期间并没有踢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国安今年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帕切科一直在对技战术细节进行着强化训练,他也希望通过热身赛,进一步磨合球队。国安本场比赛的对手科英布拉大学队是支葡超强队,目前排在联赛第八,杯赛则打进了半决赛,为了备战葡萄牙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科英布拉大学队今天也派出了主力阵容,寻找比赛状态。

国安0-1遭绝杀负葡超队
国安0-1遭绝杀负葡超队

  帕切科今天派出了球队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徐云龙、徐亮、周挺和王晓龙都首发出场,不过由于一直没有踢正式比赛,开场后国安全队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节奏,15分钟后才慢慢找到节奏。

  下半场65分钟,邵佳一替补出场,此前他有一个月时间都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还需要时间与全队磨合。下半场补时阶段,科英布拉大学队获得一个点球,由阿德里安-席尔瓦操刀命中,国安最终0-1惜败。

  本周国安在葡萄牙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明天球队还将迎战葡甲阿洛卡队,周六则是安哥拉的利保罗队。今天比赛没出场的队员,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披挂上阵,新援马努、毛剑卿、张晓彬和张健也将在热身赛中首次亮相,这也是帕切科考察他们的最好时机。

  首发阵容:侯森;周挺,徐云龙,弗朗索瓦,张辛昕;徐亮,马季奇;张稀哲,朴成,王晓龙;谭天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