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主场胜斯托克城 昔日弟子绝杀竞争对手曼城

2012年02月02日03: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算上德赫亚和林德加德两个新伤号,曼联目前的伤兵名单足以排出一个首发名单。可就是在这样的窘况下,红魔主帅弗格森却难掩心中喜悦,不仅因为曼联主场赢球了,还因为同城死敌曼城输球了,而远射绝杀蓝月亮的正是曼联前球员吉布森。

  费迪南德此役伤愈复出,但曼联依然缺少了菲尔·琼斯、维迪奇、克莱维利、弗莱彻、安德森、纳尼、阿什利·扬、鲁尼、欧文等主力,德赫亚和林德加德的受伤,让21岁的阿莫斯获得了本赛季首次英超首发。在这场曼联主导的比赛中,阿莫斯受到的威胁不多,但他还是做出了两次惊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埃尔南德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罚进朴智星制造的点球,易边后轮到瓦伦西亚送给贝尔巴托夫在点球点单挑门将的机会,曼联就此锁定2∶0的胜利。

  在曼联上下享受赢球喜悦的同时,古迪逊公园也传来了让曼联球迷欣喜若狂的喜讯:曼城客场输球了,上月转会埃弗顿的曼联前中场吉布森在第5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意味着曼联在积分上已经追上了曼城,仅以6个净胜球之差屈居次席。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最开心的是我们自己的表现。我认为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弗格森在赛后大赞球队的表现。是役曼联的表现堪称完美,全场控球率超过75%,总传球数以836∶265遥遥领先,全队传球成功率达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90.1%,卡里克和斯科尔斯两名掌控攻防节奏的中场核心传球率分别为92.8%和89.7%。

  不过,在谈到夺冠的前景时,爵爷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现在说联赛冠军还为时尚早。我一直在说,3月是最重要的月份,而我们在4月要去曼城的主场比赛。”

  博阿斯坦言英超夺冠无望

  新快报讯 在客场最后时刻1∶1逼平升班马斯旺西后,切尔西少帅博阿斯赛后无奈承认球队已基本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

  连续被弱旅诺维奇和斯旺西逼平,让赛季初志在联赛夺冠的切尔西已落后曼市双雄多达12分,巨大的分差和球队糟糕的状态让博阿斯不得不提前“缴械”。

  “现在说联赛争冠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们现在要为欧冠席位拼搏,那才是主要目标。”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本轮战罢,目前位居联赛第四的切尔西距离第三的热刺相差7分,而身后排名第五的利物浦也仅落后蓝军4分而已,但博阿斯对切尔西后发制人追上热刺还是很有信心。他说:“(和热刺的)分差今晚被扩大了,但7分在英超不算什么,我们还是有机会追上热刺的。”

  数字

  2.35

  曼城和曼联在本赛季前23轮联赛拿到54分,场均得分高达2.35分,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西甲领头羊皇马(20轮获52分,场均2.6分),曼市双雄并列全欧洲第2。

  记分牌

  英超·第23轮

  斯旺西 1∶1切尔西

  热刺 3∶1维冈

  狼队 0∶3利物浦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米兰德斯 1∶2毕尔巴鄂

  非洲国家杯·小组赛

  加蓬 1∶0突尼斯

  尼日尔 0∶1摩洛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