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葡萄牙热身小负葡超队 魏克兴:佳一需磨合

2012年02月02日04:08
来源:京华时报

  >>科英布拉1∶0国安

  本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国安在葡萄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小负葡超的科英布拉大学队。赛后,领队魏克兴表示:“队员都很努力,老帕十分满意。”

  据魏克兴介绍,此役两队都安排了常用阵容,国安大门这次由侯森坐镇。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裁判判给对手点球,国安最终告负。赛后,魏克兴表示:“其实我们的球员发挥不错,因为长时间没打比赛,前15分钟显得有些不适应,但后来进入了状态。队员们都很努力,老帕也很满意。”

  对于邵佳一的表现,魏克兴说:“佳一上场时间不长,可能很久没与国内球员配合的原因,我觉得他还需要磨合。”此战,毛剑卿、张健、张晓彬等几名新援未得到机会,魏克兴说:“他们都在训练,应该是为了准备明天的比赛。”据悉,国安今天将与一支葡甲球队进行热身赛。

  另据悉,国安第4外援雷纳尔多因私事和体检,将在4日与国安会合。

  恒大大胜格亚军

  >>恒大3∶0第比利斯迪纳摩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晨,广州恒大在西班牙拉练的第3场热身赛中,大胜上赛季格鲁吉亚联赛亚军第比利斯迪纳摩,迎来首胜。此役,恒大3名外援克莱奥、孔卡、穆里奇分别进球。2月3日,马贝拉杯将打响,但赛程日前有了调整,恒大首轮对手改为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