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中超队千万欧元求购小罗 申花或接触其经纪人

2012年02月02日04:12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引进大牌又有了新进展!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有中超球队正在追逐效力于弗拉门戈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而《纪录报》透露,中超队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之前,小罗曾被爆出被弗拉门戈欠薪的消息,上海申花也曾和小罗传出绯闻。

  其实关于小罗和中超的传闻一直没有终止,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申花老板和小罗的恩师会面,而恒大也曾被卷入小罗的转会传闻中。然而去年底,有消息显示,小罗已经口头与弗拉门戈达成了续约协议,小罗加盟中超的路似乎被堵死。

  不过,小罗目前在弗拉门戈过得并不如意,之前他就曾被爆出被弗拉门戈队欠薪,他的经纪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的不满。最新的消息是,小罗在1月20日私自带女子外出开房引起了弗拉门戈俱乐部的不满,球队很可能会对小罗进行处罚,可能从欠薪中扣除,而最重的处罚很可能是解除合约。在弗拉门戈队陷入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将小罗卖出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罗若加盟中超会入哪个球队呢?从目前中超各队的现状看,最可能签下小罗的无疑是上海申花,朱骏开辟的新巨星模式已经成功签下了阿内尔卡,而且朱骏也曾多次表态要签下大牌的中场球员,小罗之前也曾和申花传出绯闻,朱骏目前赴欧洲洽谈新的外援,也不排除和小罗经纪人接触的可能。 (新良)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