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德罗巴向申花所提要求曝光 宋博轩表态愿让号码

2012年02月02日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透露,他刚在瑞士与英超球星德罗巴的经纪人会面,对方要求很多。不过,远在西班牙随队拉练的申花高层在游说宋博轩让出11号,而德罗巴在切尔西一直身披11号战袍。

  昨天,朱骏在微博上透露,与德罗巴方面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怎么破条件这么多?陷入对峙僵局!可能会辜负球迷的期望了。现场的情况是,谁先说话谁落下风,一片寂静。都是老江湖,都不亮底牌”。显然,眼下的德罗巴并不着急,他将留守切尔西到夏季转会期,有近半年的时间挑选下家。

  昨天,在申花西班牙拉练基地,却上演申花董事周军询问宋博轩能否让出11号一幕。据了解,当时宋博轩爽快地说了一句:“没事,随便给我换个号码就行。”据悉,德罗巴方面提出了如果加盟将身披11号的要求。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