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金左手零封达赫迪 希金斯5-1横扫戴维斯

2012年02月02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出色,破百5-0零封达赫迪晋级次轮,将对阵宾汉姆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另外一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同样状态不错,面对马克-戴维斯,希金斯掌控主动权最终5-1击败对手,晋级次轮后将对阵马奎尔。

  威廉姆斯5-0达赫迪

  “金左手”本赛季状态起伏相当大,凭借上赛季神勇的状态,威廉姆斯在赛季初保持了强劲的势头,澳洲赛打进决赛惨遭宾汉姆逆转,随后上海大师赛再度打进决赛,但是因为一个争议判罚再遭逆转,赛季前两站排名赛威廉姆斯都是在决赛中遭遇逆转。随后金左手状态开始下滑,之后的排名赛球员巡回赛都没能取得好成绩,状态陷入低迷。本届德国大师赛威廉姆斯作为卫冕冠军签运不错,首轮对阵外卡轮晋级的达赫迪,虽然后者为前世锦赛冠军,但早已经不再巅峰水平,实力状态上两名选手差距非常明显。

  比赛中威廉姆斯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的就拿下了前两局,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威廉姆斯在12-10领先时获得上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52分奠定领先优势,最终威廉姆斯64-26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长台打进红球,随后选择做防守,达赫迪拼球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10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达赫迪并没有放弃比赛,这局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2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威廉姆斯控制了主动权,逐渐将分差缩小,在34-53落后时威廉姆斯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5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达赫迪,威廉姆斯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宾汉姆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

  希金斯5-1马克-戴维斯

  希金斯上赛季经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状态的顶峰,赛季中段解禁复出之后,希金斯急于重新证明自己,随后在英锦赛和世锦赛中连续夺冠,一个赛季拿下两大赛季冠军,希金斯堪称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但进入本赛季之后,希金斯似乎显得冲劲不足,状态也是一落千丈,排名赛邀请赛上都没能取得出彩的战绩。本届德国大师赛上希金斯首轮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尽管后者名气相对小很多,但也是一名极具实力的选手,希金斯不打出最近水平难以轻易击败对手。

  首局比赛希金斯就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不同于以往几站比赛,希金斯在首局率先进入状态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率先上手拿下64分,随后戴维斯进攻出现失误,再度上手后希金斯连得1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1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希金斯控制了主动权,50-16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戴维斯这局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这杆进攻拿下了68分奠定优势,随后希金斯开始追分,但是拿下2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希金斯放弃了这局,戴维斯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希金斯重新控制了主动权,在一轮防守争夺后,希金斯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41分形成超分。戴维斯尝试斯诺克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拿下34分,随后戴维斯连得27分缩小分差。防守争夺希金斯占据上风,再度上手连得30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马克-戴维斯,希金斯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将对阵马奎尔。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