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首日:墨菲险胜霍金斯 马奎尔横扫瑞恩戴

2012年02月02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进行了外卡轮和正赛首轮部分比赛的较量,其中新生代天王墨菲5-4险胜短局赛冠军霍金斯,马奎尔5-1横扫实力不俗的瑞恩-戴,宾汉姆苦战5-3逆转艾伦晋级。

  外卡轮

  率先进行的是外卡轮的争夺,在外卡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刘崧和于德陆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正赛首轮。其他外卡轮比赛中,达赫迪5-1胜恩塞尔,甘诺5-3胜布伦,斯蒂德曼5-3击败邓恩,瓦塔那对手威尔曼弃权,戴维森5-2克里茨托夫,福德,5-1阿诺德。

  墨菲5-4霍金斯 马奎尔5-1瑞恩-戴 宾汉姆5-3艾伯顿

  墨菲最近两个赛季低迷,但是不久前的大师赛则是重新迎来爆发,一路连胜古尔德、塞尔比和希金斯杀进最后的决赛,可惜在决赛中不敌罗伯逊,没能实现新生代第一位集三大赛事冠军于一身的球员。墨菲首轮的对手是霍金斯,后者不久前的短局限时赛中成功夺冠,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为重要的冠军头衔。携着短局赛冠军的余威,霍金斯和墨菲在首轮陷入了苦战,长局制毕竟不是短局赛,墨菲还是笑到了最后,决胜局中惊险获胜,5-4击败霍金斯成功挺进次轮。

  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瑞恩-戴,后者最近两个赛季下滑速度惊人,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0位,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本场对决也成为了排名状态很好的体现,两个赛季之前会是势均力敌,但是如今却是马奎尔5-1横扫对手成功晋级,马奎尔第二轮的对手是希金斯。宾汉姆在首轮的对手是艾伯顿,宾汉姆本赛季开始崛起,拿下了澳洲赛的冠军,而艾伯顿则是状态每况愈下,但今天的对决艾伯顿还是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宾汉姆在落后的局面下最终实现了大逆转,5-3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德国赛次轮。

  沃尔顿5-1古尔德 斯蒂芬李5-2甘诺

  其他比赛中,沃尔顿首轮的对手是古尔德,沃尔顿在比赛中进攻端表现出色,单杆分别轰下102、81、57和73分,最终总比分5-1击败古尔德成功晋级次轮,将对阵墨菲。斯蒂芬李在首轮的对手是甘诺,尽管甘诺打的非常积极,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最终斯蒂芬李5-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在次轮中将对阵丁俊晖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