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父子兵兄弟情 星二代崛起另类翁婿(图)

01 郝海东 郝润泽
1/23

01 郝海东 郝润泽

2012年02月02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在中国足协公布了U16集训名单之中,郝海东的儿子郝润泽位列其中,这是他继2010年入选U13国少队之后再度身披国字号战袍。俗话说的好,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其实在绿茵场上,亲兄弟同场竞技、父子兵各为其主的镜头一直为球迷津津乐道。在中国足坛也有很多父子或者兄弟齐上阵的场面,他们或者同室操戈、或者齐心协力,一同演奏着手足情深的动人篇章。

  01 郝海东 郝润泽

  郝海东是中国足坛人尽皆知的人物,曾多次代表国奥、国家队出战,人称“亚洲第一前锋”。都说虎父无犬子,如今郝海东已经退役,他的儿子继承了他的天赋。现效力于北京国安梯队的郝润泽司职前锋,1997年出生的他今年还未满15周岁,郝润泽9岁半开始了足球训练,2010年4月,郝润泽曾入选由前国脚祁宏执教的U13国少队。对于儿子未来的路,郝海东表示并不干涉,能走多远全靠他自己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