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80万购回周恒 全能中后场球员填补球队不足

2012年02月02日06: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包波报道:昨天,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重庆力帆队球员周恒将以80万的价格转会卓尔队。这也是汉军签下的第二名内援。

  周恒既能踢后腰,还能踢左边后卫,这样全能的中后场球员是目前这支队伍所急需的。在经过多番讨价还价后,周恒终于以80万的价格转会。

  昨日中午,记者拨通周恒的电话,恭喜其回“娘家”。电话那头,周恒笑着说道:“感谢!说实话,回家的感觉真好!一来,可以照顾老婆孩子;二来,可以实现好友间携手冲超的约定。当然,我还是要感谢重庆力帆俱乐部这几年对我的培养。”

  随着周恒的加盟,卓尔队内外援引进步伐逐步加快。据陈旭东透露,5日,一名后腰外援将抵达昆明接受试训,而谭斯等内援的转会近两日也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