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早报:阿尔滨太阳杯遭连败 丹超拒恒大开价

2012年02月02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赴欧拉练的阿尔滨队在征战太阳杯上遭遇连败,提前失去了竞逐冠军的可能性。恒大队引进丹超前锋霍森斯的步伐,也遭遇挫折。

  阿尔滨遭挪超冠军逆转

  赴欧拉练的大连阿尔滨队,迎来了太阳杯足球赛的次轮,迎战挪威冠军莫尔德队。在两战全败后,也失去了竞逐本次冠军的可能性。第47分钟时,王君将单刀球打入,帮助大连阿尔滨队以1-0领先。第72分钟时,莫尔德队的特里皮奇轻松推射破门,助莫尔德队将场上比分追平。第81分钟时,楚克乌将皮球送入空门,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3-1。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阿尔滨在终场前,还利用角球制造威胁,但遗憾的是皮球被砸在了门梁上弹出,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

  丹超劲旅拒恒大开价

  之前曾有数家丹麦媒体报道,目前位列丹超射手榜头名的巴西前锋马切纳,受到了恒大方面的邀请。尽管恒大方面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开出了178万美元的求购价格,但却被对方俱乐部所拒绝。霍森斯队希望恒大能够加价,将转会费抬高至266万美元。恒大的前两次报价,分别为133万美元和178万美元,但霍森斯队显然没有被这个价格所打动,同时马切纳本身也对来中超踢球意兴阑珊,他更加向往的是欧洲更高水平的联赛,这都增加了恒大购买马切纳的难度。

  前世青主力试训泰达

  将在2012年面临三线作战的天津泰达队,积极通过引援来充实自身实力。据悉,曾征战过荷兰世青赛的洪都拉斯球员路易斯,已经来到泰达参与试训。据悉路易斯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目前在一支匈牙利的球队进行试训。他的长处是中场拦截能力强,可以成为一把中场铁闸,为后防提供保护。但路易斯队的进攻能力,则难以令人感到满意,整个赴欧生涯里,他一共也只打进了三个球。

  泰达老总证实欲回购蒿俊闵

  泰达阵中的张晓彬和吴伟安等球员出走,于大宝和陈涛也受到了其他球队的勾引。而泰达队也并非只出不进,他们亦是准备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出手。泰达总经理李广益,则透露津门虎有回购蒿俊闵的想法。李广益表示,如果泰达队卖掉了于大宝,那么买回蒿俊闵则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不过,由于当前的鲁能新帅对蒿俊闵较为看重,这也为泰达购回蒿俊闵增添了难度。李广益也表示,要着重考虑当事人的意愿再做决定。

  申花西班牙拉练引发轰动效应

  申花赴西班牙拉练过程中,引发了轰动效应。因为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令西班牙媒体对这支中超球队,也是无比的好奇。据悉,申花已经成为瓦伦西亚当地媒体们,每天必须报道的重要课题。而路透社、法新社和美联社这世界三大通讯社,均派出了记者对申花的拉练行程做出了重点追踪报道。西班牙电视四台的记者,甚至直接表示,“我们老板让我们来拍申花,申花是每天必播的内容”。(小蜜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