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引援或启动B计划 梅方称比甲和中甲差不多

2012年02月02日08:5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不是要来了,就是在来的路上,武汉队新赛季引援工作至今仍无明确进展。旧将周恒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首名外援也已经在赶往武汉的路上;从比利时试训归来的梅方仍不知道未来在哪里踢球;又一位国足队长来汉估计黄了,杜威与汉军擦肩而过——!

  汉军引援仍“在路上”

  杜威如不来

  将启动B计划

  本报讯(记者张琳)“我们仍在等待绿城方面最后的一个确认电话。”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晚这样说,“如果这个电话没来,那就意味着杜威已经成为过去时,我们将启动引援的B计划。”

  陈旭东表示,卓尔队今年内外援引进将用满9个名额,所以是一盘“很大的棋”,而杜威原来是这盘棋中最关键的一步。“杜威来不来,直接影响着我们其他位置的引援。”陈旭东说,“如果杜威到位了,那么在中后卫位置上,我们可能就不会再要外援。如果杜威不来,我们的引援方向就要调整。”

  对于杜威转会,陈旭东说,“600万,多一分不要。这个态度不会变。”他表示,因为在杜威转会上牵扯了过多精力,已造成汉军的引援工作严重滞后。“我们不再等了。如果今晚(2月1日)12时前,绿城不接受我们的报价,那么就只能放弃,我们必须要启动B计划。2月5日前,内援引进一定要完成,毕竟球队已经开始在昆明集训,队员不到位,技战术训练就难以展开。”

  截至昨日发稿时为止,卓尔俱乐部都没有接到来自绿城的电话,这或许也意味着引进杜威一事彻底泡汤。

  周恒回归不日报到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外流浪了三年之后,汉军旧将周恒终于回归故乡。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已经与重庆力帆俱乐部就周恒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周恒目前正在重庆办理相关手续,按计划他将于4日赴昆明向卡洛斯报到。

  周恒是湖北十运会主力球员,05年进入一线队后,很快成为汉军主力。08年汉军退赛后,周恒与吴鹏、罗毅等球员被迫于09赛季转投重庆。在场上,周恒可以胜任边后卫、边前卫以及后腰等多个位置,这也让其成为卓尔队今年引援的重点对象之一。

  昨日记者联系上身在重庆的周恒。过去三年,周恒个人最大的变化是已经组建了小家庭,并且为人夫为人父。对于返回家乡效力,周恒说:“当然是很高兴呀。回到武汉踢球,一切都觉得亲切。而且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陪陪老婆儿子。”

  在得知双方俱乐部已经达到协议后,周恒也马上与昔日的队友姚翰林、蔡曦等取得了联系。“三年了,终于又能够与这帮兄弟们并肩作战了。希望新赛季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帮助卓尔队杀回中超!”

  周恒是卓尔队今年签下的第二名内援。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有一系列的签约,目标中包括谭斯、艾志波等老相识。

  卡洛耶斯抵达香港

  本报讯(记者张琳)卓尔队签下的首名外援前锋卡洛耶斯昨日已经抵达香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日晚些时候有望抵汉。

  据了解,卡洛耶斯在香港还需要办理有关签证等手续,具体抵汉时间将取决于他签证办理的情况。抵汉后,卡洛耶斯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一旦通过体检,他将很快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此外,未来几天,还有3名南美外援前往汉军进行试训,3人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后腰和中后卫。

  梅方回汉

  一切待定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中午,结束了近一个月的海外试训,梅方从比利时返回武汉。对于自己的未来,梅方十分谨慎,他说:“不好意思,经纪人再三嘱咐我,这几天不接受采访,所以我什么都不好说。”

  梅方是1月9日赴比利时甲级队色拉格布鲁日试训的。在比赛期间,除了随队参加日常训练外,还随布鲁日的预备队参加了两场比赛。“刚开始去的几天体能情况不好,后来也就适应了。”梅方说,“感觉他们那边水平跟我们这也差不了太多,尤其是训练没什么区别。如果说差距,就是在比赛中技战术的运用。”

  梅方人回到了武汉,但他的未来却更加扑朔迷离。到底是留在武汉还是前往比利时踢球?梅方本人昨日未给出答案,而在卓尔队主帅卡洛斯的计划里,梅方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球员。据了解,今日俱乐部方面将与梅方及他的经纪人见面,就他的去留进行一次深入的沟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