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梅方比利时试训归来压力小 留洋梦受挫但不放弃

2012年02月02日09:0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梅方比利时试训归来

  “留洋梦”受挫但不放弃

  经过1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梅方昨日返回武汉。说起这次比利时试训,梅方表示,尽管因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而遭遇挫折,但他依然将坚守自己的留洋梦想。

  从布鲁塞尔出发,经过11个多小时的飞行,梅方在昨天凌晨5点抵达北京,之后转机回到武汉家中时,已经中午1点多。“丢下包袱,就直接上床睡觉了。”梅方说,20天的试训,很充实,但压力也很大,时刻要提醒自己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因此昨天下午这一觉是他近来最舒服和最放松的一次睡眠了。

  “总的来说,这次试训的效果我觉得不错。”午睡醒来,梅方与记者聊起了这次试训经历。刚去的时候一直跟随色格拉布鲁日一线队训练,大约5天前随俱乐部预备队打了两场比赛,自我感觉还可以。“布鲁日队的预备队球员基本都是90后的球员,因此比赛的压力并不大。一线队的训练我参加过,总的感觉还行,训练和比赛的强度肯定不一样,但我想如果能一直保持较高的训练质量,我还是能有机会。”

  梅方告诉记者,其实布鲁日一线队中有不少年轻球员都来自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两个俱乐部的合作方式类似曼联与比利时安德卫普俱乐部的合作,即曼联队将一些优秀年轻球员放到安德卫普队去参加比利时联赛,以此增加球员的比赛经验。

  梅方说,很不走运的是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了,因此他无法在第一时间加盟布鲁日队,不过他并不气馁,“我想我不会轻易放弃,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争取去欧洲球会锻炼。”按惯例,欧洲赛季将于5月份结束,而梅方的下一次机会恐怕得等到夏季转会时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