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球迷支招申花请李冰冰降服魔兽 带回特里兰帕德

2012年02月02日09: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德罗巴的经纪人迟迟不松口,着急上火的,显然不只是跟他们谈判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不少球迷开始为远在欧洲的朱骏支起了招,不少人甚至建议,让申花请出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关系不错的内地明星李冰冰,作为申花形象大使去“招降”魔兽:“说不定顺道还能把特里和兰帕德带回来,那可真就赚得大了。”

  2011年5月,李冰冰作为“欧冠赛亚太区推广大使”,造访了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家英超俱乐部。在切尔西俱乐部举办的晚宴中,德罗巴、兰帕德、特里和切赫等切尔西当家球星与李冰冰相谈甚欢,并且互相交换了礼物。面对李冰冰“有机会去中国”的邀请,不管德罗巴还是切赫、兰帕德,都一口答应了下来。

  或许是太希望在虹口足球场上看到德罗巴的身影,一些多少有点“病急乱投医”的球迷,竟然一下子想起了李冰冰。“不知道朱老板在推广《火瀑》游戏时,会不会考虑让李冰冰担任形象大使,来一个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这样一来,‘魔兽’说不定冲着有跟冰冰合作的机会,就答应到申花来踢球了。如果朱老板真的考虑这一招的话,只要能把魔兽带回申花,这个创意的版权,直接就送给他好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