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瑞典籍中锋试训人和 高洪波承认最后将引重量级

2012年02月02日09: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高洪波和根宝探讨联赛准备,外援自然是无法回避的话题。根宝这里和大连阿尔滨交换的哥伦比亚籍前锋卡贝萨斯已经到队,但因为之前有半个月没进行系统训练,卡贝萨斯还处于调整期,暂时不参加热身比赛。昨晚还有一位瑞典籍中锋来队试训——高洪波和根宝都认可一点:中锋是引援的关键。

  而对雄心依然的高洪波来说,对新赛季的渴望自然也充分体现在对外援的精挑细选上:上赛季的外援只留下中卫久比奇,之前震动外界的西甲现役主力中卫纳诺昨天中午已经抵达上海。不过和之前所传自由转会不同,人和俱乐部相关人士证实纳诺在莱万特队还有半年合同,据悉人和俱乐部是以50万欧元代价将其转入,并提供了一份高薪合同方才搞定。紧随其后的将是阿根廷前腰洛达斯,他将于明天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本来他应该更早一点报到,但他住在阿根廷一小城市,这次还是携带妻子孩子一起来中国,在办理签证的时候遇到了点事耽搁了。”高洪波做出解释。

  至于外界猜测纷纷的最后一个重量级引援,高洪波只承认是个中锋,而在内援方面,球队目前确认从恒大购入杨昊、杨一虎,从北京八喜购入中卫董阳,另外还有吴伟等正在试训……如此,今年南迁后的人和队经历高洪波的一手打造,球员格局依然初现:而最晚揭晓的中锋外援人选,无疑将是刺激人和球迷期待值,乃至锁定球队最后赛季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