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首轮将“内战”于德陆

2012年02月02日02:1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晚,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展开外卡轮争夺,两位中国球手携手晋级。其中,于德陆5比3淘汰英国新星诺布利,正赛首轮将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刘崧5比0轻取土耳其球手松纳·萨里,将挑战去年德国大师赛亚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强敌塞尔比。

  于德陆在本赛季的球员巡回赛及排名赛资格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通过在英国的多站比赛,也赢得不少奖金。此番持外卡参加德国大师赛,他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他的对手诺布利在本赛季球员巡回赛中曾上演连续淘汰汉密尔顿和史蒂文斯的好戏,实力不容小觑。

  昨天,于德陆和诺布利一开杆就打得比较沉闷,于德陆通过长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并很快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此后,诺布利通过防守扳回两局,但最终还是败给了求胜欲望更强的于德陆。

  刘崧的晋级异常轻松。与他交手的是从未有过职业赛经验的土耳其选手松纳·萨里,两人实力差距明显。刘崧每次上手都能拿下四五十分,而对手基本上没有还手之力,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

  顺利通过外卡轮的考验后,两位中国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将遭遇更强大的对手。于德陆与丁俊晖的“中国德比”自然备受外界关注,中国球迷期待着经历了春节假期调整后的小晖能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

  作者: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