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透露很想家 已熟悉CBA对郭艾伦印象深

2012年02月02日09:37
来源:沈阳晚报

  有广东的比赛,“小黑豆”布鲁克斯绝对是看点。在球场上,他是球队的组织核心;在场下,他却是不折不扣的“开心果”。昨日,记者就领教了“小黑豆”的“功夫”。

  在训练场,当听到记者要求同自己合影时,小布不停念叨起类似中文发音“谢谢”的词,只有在面对镜头露出一口大白牙时才停了下来。而无论记者问什么问题,小布的回答只有“谢谢”两个字,这也让记者有些哭笑不得。好在没过多久,“小黑豆”终于恢复了“正常”。虽然第一次跑到这么远来打球,但他似乎一点都不寂寞,“我会在房间里和哥哥打游戏来打发时间。”小布说,因为哥哥在这里,所以在广东的生活并不寂寞。

  这个春节,尽管广东队只给了布鲁克斯5天假,但他仍旧回到美国同家人团聚,“就是回去看看我的家人,尽管这趟回去很匆忙,但我却很享受我的旅行。”小布说,“我和女儿们一起玩,一切都好像以前一样,但是没有开Party。孩子们长得太快了,很高兴这趟能回家探望她们。”

  来CBA之前,“小黑豆”只听说过姚明的球队,打了这么长时间,他对于CBA的各支球队都已经渐渐熟悉,已经在客场同辽宁队交过一次手的小布对郭艾伦印象颇深,虽然他并不知道小郭叫什么,但他记住了这个“很快的家伙”。此外,辽宁外援卡尼跟小黑豆也很熟。“我当然认识他,”卡尼说:“他在NBA打得就不错,场均能拿到19分,是个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