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成了训练标兵 朱骏暗示将迎来新援搭档

2012年02月02日09:5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阿内尔卡成了训练标兵

  不但一点“大牌”球星的架子都没有,还成了训练标兵,阿内尔卡和上海申花足球队的磨合看起来相当不错。正在西班牙拉练的申花队日前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结果阿内尔卡领衔的红队以4∶1击败蓝队,而阿内尔卡也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除贡献1粒进球,还有两次助攻。阿内尔卡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来申花队没多久,我感觉我的新团队非常棒,一切正渐入佳境。 ”

  尽管这只是一场队内对抗赛,但阿内尔卡的表现还是引起了申花上下的关注。在场边观看比赛的人普遍认为,队友给阿内尔卡的支持太少,甚至在阿内尔卡要球时,队友也没有注意到他,这令阿内尔卡在场上显得有些孤单。

  当得知阿内尔卡在场上得不到足够的支持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中写道:“如果没有一整队 ‘阿内’在一起为伍,阿内会很可怜的,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还好,申花队其他球员正在迅速进步。阿内,再忍耐几天一个人的足球境界。 ”朱骏的一席话似乎在暗示,与阿内尔卡搭档的新援即将到位。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