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门神休四周菜鸟将战蓝军 弗爵宣布续约天才

2012年02月02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林德加德将缺席四周

  上周末战斯托克城的比赛,曼联凭借着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上下半场两粒点球破门,主场以2-0的比分获胜,从而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同一时间输给埃弗顿的曼城,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次席,这让曼联冲击联赛锦标再度明朗化。当然,本场比赛最大亮点非破门的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也不是最后时刻上场的博格巴,而是本-阿莫斯,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门将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代表红魔一线队的处子秀;这场比赛,本-阿莫斯表现不俗,对斯托克城完成零封,这也令这名21岁小将信心暴涨。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我认为我已经准备好参与这样水准的比赛了,无法获得机会你是会失望,但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门将阿莫斯在球会2-0击败斯托克城的赛后说,“比如当有伤病情况出现时你就有机会了,必须要马上投入比赛。我要做的就是在训练中给其他门将制造压力,不过这得由教练做出决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不出意外的话,阿莫斯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比赛级别也会大大提升,该报称他可能成为曼联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的首发门将,因为林德加德重伤无法参战!

  早在战斯托克城的赛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便抖出林德加德重伤的消息,称丹麦门将在训练中脚踝受伤,疼痛一度令他难以忍受,发出痛苦的惨叫。曼联的医疗团队怀疑林德加德可能伤及韧带,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进行恢复。该报最新消息称,林德加德已经被证实脚踝韧带有伤,这会让丹麦门将休战四周时间,如此以来曼联一线队门将只剩阿莫斯、德赫亚和库兹萨克,由于库兹萨克不受爵爷待见,加之德赫亚近期信心受到打击,《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很可能继续派阿莫斯首发战切尔西。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还证实球会与18岁中场天才博格巴展开续约谈判,以断绝尤文图斯挖角的念头,“此时此刻,我们正在谈判,说实话,他想留在老特拉福德继续踢球。希望我们早日能够落实新合同。”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透露一条转会消息,虽然2012年冬季转会窗口已关闭,但曼联已经开始为夏季转会窗口物色新球员,称曼联盯上了法国球会尼斯球员蒂亚克-福法纳,该报称曼联已经派球探前去法国考察福法纳,根据合同显示,这名17岁年轻球员与尼斯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结束。

  除了福法纳外,曼联在右后卫上还有其他目标,譬如水晶宫球员纳撒尼尔-克莱恩和埃因霍温耶特罗-威廉姆斯,这些球员也都是曼联主帅弗格森视野范围内的球员,从这些球员的位置分布来看,显然可以看出弗爵对右后卫的位置人选不满意,曼联主帅需要一个可以真正接班加里-内维尔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