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尔斯17分绿军五人上双 凯尔特人屠猛龙两连胜

2012年02月02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猛龙对战绿衫军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主场100-64战胜猛龙迎来两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猛龙在前)为:16-29、19-28、14-20和15-23。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砍下17分8助攻和6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5助攻,布拉德利取下11分和2助攻,替补登场的巴斯也有12分入账,约翰逊也拿下11分。猛龙方面,戴维斯得到10分和12篮板,替补登场的贝勒斯砍下14分。

  首节,阿伦和加内特联手贡献4分,凯尔特人4-2取得领先。巴斯高位跳投连得4分,而后他又靠罚球拿下两分,凯尔特人20-9领先了11分,猛龙则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比赛也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归来,猛龙在进攻端仍未有所起色,布拉德利先是助攻皮尔斯三分得手,而后他又上篮命中,凯尔特人25-9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猛龙祭出7-4攻击波,他们也以16-29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贝勒斯上来连得5分,猛龙21-31将比分迫近。摩尔和帕夫洛维奇接连三分命中,凯尔特人38-23继续拉大分差。还剩3分30秒,阿伦外线三分飚中,布拉德利上篮再得两分,凯尔特人48-28领先了20分。加内特和巴斯连续高位跳投命中,次节末段,加内特接皮尔斯传球命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也以57-35领先22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詹姆斯-约翰逊连得5分,猛龙40-62仍然苦苦追赶。小奥尼尔大力暴扣得手,皮尔斯翻身跳投拿下两分,凯尔特人66-42扩大领先优势,猛龙主帅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凯尔特人的攻击欲望依然不减,皮尔斯两罚全中后,他们71-45领先了对手26分。随着摩尔中距离跳投不中,凯尔特人77-49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

  凯尔特人带着2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争夺,还剩3分21秒时,凯尔特人93-59领先了猛龙34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主场100-64战胜猛龙迎来两连胜。

  猛龙首发:卡尔德隆、德罗赞、约翰逊、戴维斯和格雷

  凯尔特人首发:布拉德利、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和小奥尼尔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