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天津市第八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2年02月02日07:3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2年天津市“三源集团杯”第八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比赛暨冬季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天津市东局子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天津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和天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天津市三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各乒乓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前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先生特地从北京赶到天津,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比赛增添了色彩。比赛设6个组别、14个项目,吸引了近400名乒乓球小选手参赛。最终,以下队伍和选手获得各组别冠军。小学组男团:国盾二队,小学组女团:国盾一队,小学组男单:马梓晨(国盾),小学组女单:沈思彤(南开),初中组男单:王子祺(国盾),初中组女单:邢颖(国盾),高中组男单:齐浩明(五虎),高中组女单:历安平(水务),初中组男双:董昀、罗崧岩(海河),初中组女双:单伊丹、张祎宁(国盾),高中组男双:王志磊、赵秋实(康达),高中组女双:杨旸、许纳(五虎),初中组混双:王子祺、单伊丹(国盾),高中组混双:赵天元、杨旸(五虎)。

  作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