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怒砍40分难救主 惨遭雄鹿逆转终止五连胜

2012年02月02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对战雄鹿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詹姆斯首节拿下了平个人生涯最高纪录的24分,全场拿下了40分并且带领着热火队一度领先18分,但是雄鹿在詹宁斯31分8次助攻的带领下完成了大逆转,最终主场以105-97的比分战胜了热火,终止了热火的五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40-23,20-24,19-29,18-29(热火在前)。热火的詹姆斯拿下了40分8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韦德23分8个篮板球6次助攻,波什9分9篮板5助攻,钱莫斯16分。雄鹿的詹宁斯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4投7中,古登17分9篮板5助攻。

  皇帝单节24分平个人纪录

  波什长距离跳投拿下2分,詹宁斯用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但是一向以防守为生存之本的雄鹿队却无法阻挡热火的进攻,在詹姆斯三分球命中后,热火以20-15取得了领先,此时比赛仅仅过了6分钟06秒。小皇帝的得分表演还在继续,他和韦德完成空中接力,他接到巴蒂尔的助攻跳投命中,他连续走上罚球线,在最后2.2秒三分球命中之后,小皇帝首节就得到了24分,追平了个人生涯纪录,热火则以40-23领先雄鹿队。

  韦德带队9-0高潮守住领先

  第二节初三巨头仅剩下波什在球场上带队征战,雄鹿队则用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个位数。热火重新换上韦德,闪电侠很快就上篮得手,并且随后带队打出一个9-0的高潮,以51-33再次拉开到安全距离。詹宁斯三分球命中追到44-58,韦德跳投命中,古登上篮得手,双方在15分上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詹宁斯在最后4.8秒制造了钱莫斯的犯规并且2罚1中,热火最终以60-47的比分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詹姆斯半场拿下了26分。

  詹宁斯主导进攻潮追回比分

  雄鹿队在第三节初打出了一个13-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了60-62,这13分全部和詹宁斯有关系,包括亲自命中的两个三分球和送出的三次助攻。韦德扣篮得手,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但是热火已经无法将分差甩开了,他们最多时候只是领先了7分而已。德尔菲诺连续和古登配合,后者两次上篮命中,邓利维又在本节还有29.5秒的时候上篮得手,雄鹿在进入第四节之前将比分追到了76-79。詹姆斯三节下来拿下了34分,韦德19分。

  詹宁斯31+8雄鹿逆转热火

  伊利亚索瓦用一个2+1将比分追平,詹宁斯跳投完成反超。虽然说波什跳投得手,詹姆斯不久后也走上罚球线2罚1中,但是雄鹿队在詹宁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进入比赛最后六分钟的时候以90-82领先热火达到了8分。雄鹿的得分表演还在继续,詹宁斯连续三分球命中之后雄鹿以98-82领先达到了16分。詹姆斯带队还了一个8-1的小高潮,分差回到了9分,但是接下来詹姆斯走步失误,韦德传球失误,雄鹿在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依然以103-94领先了9分。最终雄鹿队在詹宁斯的带领下完成了大逆转,以105-97的比分本赛季两次战胜了热火。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雄鹿首发阵容:古登、巴莫特、德尔菲诺、利文斯顿、詹宁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