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兰杰36分领五人上双 步行者擒狼队迎来三连胜

2012年02月02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步行者胜森林狼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99-109负于步行者队。由于本场比赛失利,森林狼第4次冲击50%胜率失败,而步行者则获得了平赛季纪录的3连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0-25;25-16;31-29和33-29。格兰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科里森贡献20分9次助攻6个篮板,希伯特15分9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2分8个篮板,保罗-乔治10分。森林狼方面,凯文-乐福得到21分17个篮板,里德诺16分,佩科维奇13分12个篮板,比斯利11分,卢比奥10分6次助攻。

  比赛开场步行者先声夺人,第一节不到2分钟就打出7-0的开局。乐福罚球率领森林狼连追7分,然而科里森打三分成功再次掀起步行者7-0的小高潮。随后双方同时陷入投篮荒,森林狼提前走出困境连续追分,首节结束森林狼25-20反超步行者。第二节保罗-乔治成为步行者旗手,一人包揽全队前7分。森林狼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连续跳投命中,也未能阻止步行者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森林狼41-45落后步行者。

  第三节乐福和里德诺内外开花,迅速帮助森林狼反超比分。但格兰杰立刻做出回应连砍8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8分。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仍然保持着76-70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步行者开场就打出9-1的小高潮,森林狼连追4分,格兰杰和丹特-琼斯又轮番攻击得手,两队分差逐渐被拉开。第四节过半,森林狼还落后17分。此后森林狼再也未能掀起有效反击,又一次和50%胜率擦肩而过。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丹尼-格兰杰、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森林狼:卢克-里德诺、里奇-卢比奥、威斯利-约翰逊、凯文-乐福、达科-米利西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