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暗示德罗巴谈判陷入僵局 申花与小罗传绯闻

2012年02月02日12:5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赵环姝

  阿内尔卡之后,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加快了“追逐”德罗巴的步伐。在1月31日更新的微博上,身在瑞士的朱骏表示:“申花的梦中情人的经纪人将飞来和我有个‘雪茄+篝火’的讨价还价。”

  不过,谈判的进展却并不如球迷们的意。昨天下午4点多,朱骏又在微博上透露:“可能会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了。”种种迹象显示,目前申花和德罗巴方面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

  德罗巴“条件很多”

  虽然阿内尔卡能增强申花的攻击力,但是法国人的“孤掌难鸣”,让朱骏异常渴望招揽德罗巴,将曾经切尔西的“黄金双枪”移植到中超赛场上来。

  朱骏在前天凌晨更新的微博上表示:“如果没有一整队‘阿内’在一起为伍,阿内会很可怜的,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还好申花球员也在迅速进步。阿内,再忍耐几天一个人的足球境界吧。”这最后一句话,被外界认为是在暗示申花的新外援引进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

  前天下午5点07分,身在瑞士的朱骏再次更新微博,“申花的梦中情人的经纪人将飞来和我有个‘雪茄+篝火’的讨价还价。”微博中所提的“梦中情人”不难猜测,他就是朱骏在春节前锲而不舍地追逐、声称引进“不能减速”的科特迪瓦人德罗巴。

  但是,谈判的进展一直很艰难。昨天下午4点多,朱骏忍不住在微博上发起了牢骚,“怎么就破条件这么多呢!”虽然这桩困难重重的谈判“可能会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但朱骏还是想尽力去争取,“再使什么招诱惑他们呢……”

  与小罗传出“绯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朱老板对魔兽并未死心,但是想成就这段“姻缘”,似乎不太乐观。不过没关系,申花现在又和其他大牌外援传出了“绯闻”,他就是前世界足球先生、现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队的小罗。

  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有中超球队正在追逐小罗,而且《纪录报》还透露,这支中超球队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外界分析认为,向小罗抛去橄榄枝的或许正是申花。

  对申花有利的是,现在弗拉门戈队陷入了经济危机,小罗的经纪人已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不满;而弗拉门戈队如果能将小罗卖个好价钱,无疑可以缓解他们的财政困难。

  据了解,朱骏此次除了会见德罗巴的经纪人之外,还会约见其他实力派球星的代理人。更有网友对朱骏微博上的“雪茄+篝火”进行了揣测,认为“雪茄=小罗(巴西特产)+篝火=德罗巴(非洲标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