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刘春红:伦敦奥运不轻言放弃 终身大事要看缘分

2012年02月02日14: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刘春红——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在休整很长一段时间后又再次加入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军中,用她自己的话说“既然练上了举重这个项目,就不能轻言放弃,现在正是全力去拼的时刻”。

  虽然刘春红已是两届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的金牌得主,但她心里很清楚这并不能成为她获取伦敦奥运资格的筹码,只有保护好自己实力恢复到原有的高度,她才有希望代表中国队出征的资格。

  为保持系统训练刘春红放弃了去年所有国内外大赛,她知道现在只有更加刻苦的训练才有机会入选奥运会参赛名单。而今年4月在济南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将是摆在刘春红面前的第一关。刘春红说:“只有先过了选拔赛,才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会,不管怎样现在都到了关键时刻,不能放弃。”

  08年奥运会夺金后曾有媒体问过刘春红的终生大事,当重新提起这个问题时刘春红笑着说:“每当我一有时间回去的时候,我妈妈就问我找男朋友了没啊?只要问这个我就老打岔,呵呵,这个还是要看缘分的。”

  对于家里人这么些年的帮助,刘春红记在心里:“可能中国人的表达方式比较含蓄,我和我哥也让父母操劳了这么多年,现在我哥哥已经成家立业了,就剩我了,我最想跟他们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你们!”(姚珣)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