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全国女排联赛战火重燃 天津队陈丽怡肩伤再复发

2012年02月02日14:2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全国女排联赛战火重燃,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场力擒浙江队,可右肩旧伤复发却令津旅大将陈丽怡颇为烦恼。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天津队主帅刘晓明依然将一传练习作为重点,陈丽怡没有因为肩伤复发而缺席。据队医王学义介绍,陈丽怡的右肩在去年已经打过四次封闭,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12月初,也就是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

  即便受到肩伤困扰,可陈丽怡在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依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不过在天津队刚刚取得龙年开门红跻身四强时,这伤病来得有些不是时候。可性格开朗活泼的陈丽怡对伤病早已习以为常:“右肩是老伤,自己已经习惯了,我会积极配合队医的治疗,希望伤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不要影响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