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23轮综述:曼联追上曼城 热刺“双星”闪耀

2012年02月02日14:28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曼彻斯特 “双雄”在英超第23轮争夺中命运迥异:占据上风的曼城0:1不敌埃弗顿,放慢了争冠脚步;而曼联则顺风顺水,以两记点球击退斯托克城,积分追平了曼城。两队同以54分傲视群雄。

  昨天登场的另三支强队无一输球:热刺凭借进攻“双星”摩德利奇和贝尔包办的进球,3:1击退“副班长”威根,以49分稳居第三;沉寂多时的卡罗尔终于打破近期“进球荒”。他首开记录的入球帮助 “红军”3:0完胜狼队,也让本队以2分优势超越阿森纳、暂居第五;10人应战的切尔西幸运到极点,在第93分钟笑纳对手的乌龙大礼,客场1:1险平斯旺西,积42分仍排第四。

  客场战绩欠佳的曼城近来缺少了回国打非洲杯的亚亚图雷等几名主力,中后场实力有所减弱。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曼城尽管在控球、射门次数上均占优势,但仍难创造出绝对机会以攻破霍华德把守的大门。

  曼联旧将吉布森在第60分钟成为全场焦点。他在接到贝恩斯的妙传后,一脚劲射。略微反弹的球令曼城“门神”乔·哈特束手无策。埃弗顿主场全取3分。“太妃糖”的排名也升至第九。曼城则吃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三场败仗。这三场球全输在了客场。

  坐镇主场的曼联没有浪费追分良机,赫尔南德斯与贝尔巴托夫先后点球破门,帮助“红魔”2:0击退弱旅斯托克城。曼联此役多名主力缺阵,弗格森尽遣新人登场,在门将位置上都换上了第三选择本·阿莫斯。这位21岁的英格兰门将也完成了英超 “处子秀”。卡罗尔终于进球了。第52分钟,这位23岁的强力中锋以一粒关键进球迎来了自己加盟利物浦的一周年。本周英超赛程紧密,第24轮争夺将在4日展开。

  (岳东兴)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