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承认引进德罗巴有点悬 7月前不会停止追逐

2012年02月02日14:3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北京时间今晨,申花投资人朱骏在瑞士继续同德罗巴的经纪人谈判,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他都将按计划于今晚飞抵西班牙瓦伦西亚与球队会合。

  本报记者今晨和已在西班牙同申花会合的董事周军越洋连线,他承认:“我们的重点是争取在中超下半赛季签入德罗巴,但现在看来,悬了。”

  “看看德罗巴最近的表现,他在切尔西的状态实在太好了。”周军解释道:“目前他状态回勇,等6月份恢复自由身时,多家球队竞争他,我们再谈就更难了。现在他踢得越好,就越有谈判的资本,会提出更多苛刻的条件,他肯定会从环境、待遇、知名度等综合情况来考虑值不值得来中国。”

  按原计划,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几天,申花速战速决,但昨日是截止期,德罗巴确定暂时不会离开切尔西,“他有更多时间考虑,我们难度就增加了。”周军说。申花方面强调,7月份之前,申花不会停止追逐德罗巴的脚步。

  而昨夜今晨,申花球员迎来了瓦伦西亚拉练以来的首个休息日。主教练蒂加纳请当地导游带球员去市区逛逛,而他本人却留守酒店。

  申花下榻的酒店在郊区,平日里要外出不方便,难得有个假期,大家都想购置些生活用品,而蒂加纳觉得,对于他而言,出去逛街是浪费时间,他召集教练组,在酒店里开起了会。

  和蒂加纳一样呆在酒店的,还有阿内尔卡。阿内尔卡说,自己一不想购物,二不想游玩。他认为眼下重要的,就是全神贯注训练,尽快融入球队。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