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透露引援谈判陷入僵持 德罗巴“晾着”申花

2012年02月02日14:3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德罗巴加盟中超,或许还得再等等。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并未按照原定计划前往球队在西班牙的训练基地,而是临时更改了行程飞往瑞士,与切尔西球星德罗巴的经纪人会面,商讨有关转会的事宜。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谈判,昨日下午,朱骏更新了微博,证实了谈判的消息。“陷入对峙僵局!可能会辜负全国人民期望。”朱骏在微博中表示,“现场的情况是:谁先说话谁落下风,一片寂静。都老江糊,都不亮底牌,我想想,再使什么招诱惑他们呢。”

  据朱骏透露,德罗巴的经纪人表示“追求”德罗巴的球队很多,他们并不急于签约。从朱骏的态度中不难看出,双方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甚至有流产的可能。

  此前德罗巴曾表示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如果一旦等到德罗巴恢复自由身,申花在与欧洲其他球队的争夺中将不再占据任何优势。

  ●相关新闻

  为德罗巴预留11号球衣

  另外,从申花训练基地方面传出消息,申花董事长周军在球队训练过程中接到电话后,向宋博轩提出了更改球衣号码的要求。据猜测,德罗巴方面对于申花提出的要求可能还包括预留11号球衣。

  与此同时,德罗巴与申花之间的谈判已经引起了包括世界三大通讯社在内的诸多国外媒体的关注,美联社甚至已经派出了6人团队,在西班牙的申花训练基地等待预约朱骏的专访。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