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龙年首战最低票价50元 黄博文将不会进名单

2012年02月02日00:10
来源:东方早报
  2012年2月2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来龙年首秀,对手是西亚劲旅科威特国家男子足球队,昨天上午,该场比赛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召开。

  2月29日,中国队将在广州迎战约旦队,尽管中国已无缘10强赛,但球队仍需从这场比赛中争取国际足联积分,以便在以后的比赛中占优。西亚劲旅科威特则在本次世预赛中表现出色,如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韩国队,便能跻身下一轮。因此,此次热身赛中科双方都十分重视,表示会尽选主力登场。

  在发布会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副领队郭炳颜表示,2月9日起国足将在广州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集训,然后来长沙备战比赛。集训名单暂时还未出炉,但由于之前在与新加坡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赴韩留洋的长沙国脚黄博文将不会参加热身赛。科威特队则将于2月12日左右来长沙集训,与中国队比赛之前,他们还将与“神秘之师”朝鲜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悉,为让更多球迷能到现场观看比赛,大部分赛事球票价格集中在50-200元的低档价位。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牵手球童选拔”、“国家队热身赛观摩团选拔”等一系列活动,为球迷提供免费看球和与球员亲密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