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3盖帽冠绝全队 小牛不敌雷霆结束三连胜

2012年02月02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86-95不敌联盟第一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终止三连胜。易建联上场8分40秒,得1分3篮板,并且贡献全队最高的3次盖帽。

  小牛杰森-特里25分,肖恩-马里昂12分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状态低迷,只得8分8个篮板,布博瓦9分。雷霆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3分、6篮板和4助攻,凯文-杜兰特23分13篮板,詹姆斯-哈登10分、9助攻和7篮板。

  第一节,小牛开局不错,打出一波11-5。易建联在首节过半后就上场,并很快抢下一个篮板。之后易建联造成帕金斯犯规,两罚一中。首节结束,小牛29-21领先。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小牛才由特里首次得分。雷霆频频外线命中,以40-38反超比分。特里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小牛才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小牛52-49领先。

  第三节小牛的进攻出现问题,很快就被雷霆超出。之后,威斯布鲁克连续命中,雷霆打出7-0,拉开差距。小牛本节只得14分,三节过后以66-71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将比分扳成85-85。之后雷霆两大球星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投篮命中,雷霆仍保持优势。比赛还有35.9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帮助雷霆锁定胜局。最终,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以86-95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队三连胜被终止。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