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热身-新援阿尔斯破门 泰达1-3不敌摩尔多瓦劲旅

2012年02月02日1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视频-天津泰达1-3不敌土耳其劲旅 新援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2月2日,正在土耳其进行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热身赛,在与摩尔多瓦劲旅森布鲁队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1-3不敌对手。天津泰达队的新援阿尔斯为泰达队打入唯一一粒入球。

  比赛在当地时间的2月1日17时进行,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队占据了有利地位,利用自身的控球优势不断向对手发难。但是上赛季位列摩尔多瓦联赛第4名的森布鲁队并没有给天津泰达队留下多少致命的机会。最终双方在上半场0-0战平,而对手不断的犯规也让天津泰达队球员十分恼火。

  第59分钟,泰达队新援阿尔斯为球队先拔头筹,这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但是在随后的时间里,森布鲁队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在剩余的时间里连下三城强势逆转泰达队,最终天津泰达队1-3不敌对手。(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