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3年200万敲定布兰丹 外媒称可媲美阿内尔卡

2012年02月02日15:0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一番不放弃的努力,泰达终于要收获第四位、也是最希望得到的一位外援了。昨天来自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消息称,队中主力球员布兰丹即将加盟泰达队,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高薪合同。

  阿根廷人布兰丹可以打边后卫、后腰、左前卫等多个位置,他对于签下戈扬、阿尔斯和李光川后,后腰位置仍虚位以待的泰达队而言是最合适人选。上赛季,布兰丹是星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他既是进攻的发起者,又是中路防守的一道屏障。整个赛季,布兰丹以7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助攻王。泰达对他求贤若渴,据透露为其开出了三年20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远远高于之前的18万欧元年薪。不过他的加盟并不顺利,开始虽然布兰丹本人非常愿意来泰达,但星队高层拒不放人,导致谈判一度陷入僵局。然而泰达方面并未就此放弃,而是一直在努力争取,最终他们的态度打动了对方。

  据了解,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基本达成一致,只差合同细节的商讨和签字。不过吸取之前的教训,泰达高层对这次转会的进展依然三缄其口。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尼亚媒体已经开始送别这位有实力和才华的球员了。在他们看来,布兰丹的水平踢亚洲联赛绰绰有余,甚至认为他可以跟阿内尔卡一争高下。“感谢他对星队的贡献,祝他在东方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