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于大宝微博曝卢西亚诺痊愈 战神或重返中超赛场

2012年02月02日15:0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于大宝未来去向结果未知,但他昨天却通过微博曝出了一个足以让很多津门球迷高兴的消息,那就是昔日泰达“战神”卢西已经完全康复,并有望重返中国联赛赛场。

  昨天上午,卢西和于大宝在网上聊了半小时。他告诉昔日队友,自己接到的检查报告显示颅骨已经完全康复。“我不仅可以重返赛场,还可以继续用头进球,这太令我兴奋了。”卢西希望将好消息快点告诉关心他的天津球迷,“我现在天天进行有球训练,中国的两家俱乐部和俄罗斯俱乐部都在邀请我加盟,不过我还是希望回到中国来踢球,我很喜欢那里。”

  卢西亚诺是在上赛季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相撞造成颅骨和颈椎受伤的。虽然手术后恢复良好,但出于各方面考虑,泰达最终没有续约卢西。据记者了解,发出邀请的两家中国俱乐部,其中之一很可能是前泰达主帅哈恩执掌的中甲沈阳沈北队。如果一切顺利,卢西有望在两周之内回到中国。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