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万达海选赴西班牙足球希望之星 全部免费成亮点

2012年02月02日15:1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由中国足协支持指导、万达集团运作实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巴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留学选拔活动,目前正在全国15个城市的万达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现场报名工作。连日来,各地反响强烈,不少地方的报名点前来咨询的孩子和家长络绎不绝。

  完全免费,是此次留学西班牙的最大亮点。万达集团足球事务负责人石雪清对此做出明确承诺:“不仅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小球员们在西班牙所有的培训、住宿包括餐饮、运动服装,将全部由万达集团出资,由西班牙俱乐部提供,留学青少年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另外,针对很多家长比较关心的训练和文化课学习问题,万达也做了精心安排。根据万达集团与三家西甲俱乐部所签订的协议,孩子们将被分散到三家俱乐部的同年龄梯队中,和同龄的西班牙本土少年享有同等待遇,包括医疗、保险、食宿等,并确保每年的比赛不少于25场。万达方面与俱乐部订立了激励机制,如果孩子们在训练营里能力提高很快,将会按人头对相关俱乐部予以物质奖励,而对于3年期满后训练效果最佳的俱乐部,还将再追加3年的投入,以此来激励三家俱乐部为中国小球员们提供最好的训练条件。留学期间,万达方面会严格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让孩子们接受相关的文化课学习,并为孩子们安排每年一次的探亲假,往返机票费用将全部由万达方面承担,从而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选拔过程是否公正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万达方面表示:“公平、公正、公开”将作为本次球员选拔的核心原则。选拔工作将在报名结束后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将于3月初,由15个城市的“选秀大使”与一名当地资深青训专家共同完成初选;之后,将在3、4月间,由三家西班牙俱乐部派出的青训专家进行复选,最终挑选出首批30名优秀小球员赴西班牙留学。选拔的决定权完全掌握在西班牙专家的手中,从而杜绝了大家所担心的徇私舞弊和“走后门”的情况。

  目前,报名阶段已经过半,万达集团提醒有意向的孩子和家长抓紧最后的时间,在2月15日报名截止之前,前往就近的各地万达广场报名点提交资料。据了解,天津地区的报名地点为天津河东万达广场一层总服务台,地址在河东区津滨大道53号,咨询电话为022-84695555。已经报名的小球员可随时关注万达集团网站,相关选拔考试安排近期将于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