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曼联青训悍将试训辽足 曾获爵爷弗格森亲自推荐

2012年02月02日15: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日沈阳报道) 春节长假过后,辽宁宏运在广州开始了最后一个阶段的冬训,球队引援工作也加快步伐。一名身材不高的外援出现在训练场边,此人来头不小,他出自著名的曼联青训营,曾经获得弗格森的大力推荐,他的名字叫做丹尼·韦伯。

  丹尼·韦伯的身材并不高,他身高只有1米75,看起来并不符合辽足要求的高大中锋的要求,不过这个人的资历却颇为显赫。他出自弗格森的曼联青训营,当年为了获得首发位置,不惜拒绝弗格森开出的3年合同,弗格森还曾经为他写过推荐信。

  生于1981年的丹尼·韦伯最近境况不是很理想,所以才会到中国来寻找机会。他到辽足参加试训并不能保证他获得一个工作的机会,辽足教练组对他的到来也显得十分谨慎,“资历是没问题,踢过英超,但是是否适合辽足还不好说,先跟队练练再说吧。”

  说起来丹尼·韦伯跟中国还有一些渊源,2005年他曾经加盟谢菲联队,当时中国球员郝海东恰好效力于该队,他的到来也直接抢了郝海东的位置,直接导致后者一直无法再谢菲联获得稳定的位置。不过时过境迁,当年的曼联新星如今风光不再,他不得不接受辽足试训的要求。

  距离联赛正式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辽足外援只确定了去年效力的韩国外援金裕晋,因此俱乐部将加快引援步伐,丹尼·韦伯只是第一名试训外援,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一批外援陆续到队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