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3联合会杯会徽公布 大罗发豪言小罗主动请战

2012年02月02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3年联合会杯会徽

  巴西当地时间2月1日,国际足联与巴西足协共同公布了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比赛会徽,而这一天距离联合会杯开幕正好是500天。

  2013年6月15日联合会杯将在巴西利亚体育场拉开战幕,本届杯赛将有八支球队参加,除了六支各大洲杯赛冠军外,还有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和东道主巴西。决赛将于6月30日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赛事的比赛日程和主办城市将在2012年6月宣布。

  本届联合会杯比赛会徽图案主体是一支飞翔的鸽子,颜色是巴西传统的黄色与绿色,画面富有视觉冲击力。赛事组委会成员、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说:“我相信,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我们将会拥有最强的参赛球队,我们决心把它办成一个盛大的嘉年华,一个真正的冠军的节日!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巴西球迷可以在体育场中观看顶级比赛,我们将向世人展示我们的热情好客。”

  罗纳尔迪尼奥表示:“这是一次极端重要的赛事,因为它是世界杯的预演,并且它还在巴西举办。我对此充满动力,我希望2013年我能参加这项赛事。”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