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梅西射失关键点球 1-1巴萨难以征服”魔鬼主场”

2012年02月02日15:5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班牙国王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球场成了巴塞罗那难以征服的“魔鬼主场”,今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在客场只能以1比1同瓦伦西亚握手言和,梅西射失关键点球。

  去年9月22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瓦伦西亚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巴萨逼成2比2,主队的魔幻左路打得巴萨很狼狈。今晨首先取得进球的同样是瓦伦西亚,同样是在左路发动攻势,法国左后卫马蒂厄传中,巴西前锋若纳斯推射破门。

  巴萨在运动战多次进攻受阻,但还是把握住定位球机会。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在左路开出角球,队长普约尔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把比分扳平。场边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非常兴奋,不断挥舞手臂庆祝。第54分钟,巴萨中场蒂亚戈杀入禁区被瓦伦西亚后卫米格尔踢倒,梅西主罚点球,却被门将阿尔维斯用精彩的左侧扑化解。梅西在巴萨2比2逼平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没有进球,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今晨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赛后,阿尔维斯谈起扑点球心得:“梅西是那种射点球时让你猜不透会射向哪一边的球员,我站在球门线上只能用我将扑向哪一边来迷惑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我很高兴。”

  这是巴萨连续第三场平局,包括国王杯主场被皇马逼成2比2,西甲客场与维拉里尔互交白卷。伤兵太多对巴萨不可避免造成影响,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比利亚全部无法上场,瓜迪奥拉今晨又决定让中场灵魂哈维休息一场。瓜迪奥拉赛后无奈地说:“瓦伦西亚总是可以为我们制造麻烦,无论主场还是客场。”

  刘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