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2012环岛大帆船赛四大突破 首次实现"全环"比赛

2012年02月02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记者从省体育赛事中心获悉,第三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于2012年3月9日至19日举行,本届赛事将首次 “全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海南岛比赛。

  2010“海南农垦杯”和2011“中粮-亚龙湾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相继成功举办,为海南发展帆船运动,做大海洋旅游经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第三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较之前两届比赛,将实现四大突破:一是在2010年“环东”、2011年“环西”的基础上,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环”,即赛程环绕本岛一周,全程近500海里,这将是国内航程最长的帆船赛事,赛事难度将大大提高,参赛船队和选手也将面对更大的挑战;二是本届赛事在赛制安排上设置专业赛船组和休闲组两个级别,分别面向国内和国际水手(船队)开放,一方面极大地激发航海精英的征战激情,提升赛事的专业级别和竞技水平,同时也为广大船东和帆船爱好者提供参与赛事、感受帆船运动魅力的舞台;三是与上届相比,赛事总奖金由20万提高到30万元;四是在CCTV-5等相关媒体继续追踪报道赛事的基础上,赛事主办方计划引入电视及网络视频直播,让普通百姓能够切身感受到帆船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