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德国赛-特鲁姆普状态神勇 5-1横扫戴维森进次轮

2012年02月02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日,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人气爆棚的特鲁姆普对阵外卡选手戴维森。比赛中特鲁姆普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总比分5-1横扫对手,成功晋级本届德国大师赛次轮。

  特鲁姆普如今已经成为了斯诺克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中国赛、英锦赛冠军以及世锦赛亚军,使得特鲁姆普跻身了顶尖选手的行列,本届德国赛也是夺冠热门选手。首轮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外卡轮选手戴维森,尽管特鲁姆普有慢热的毛病,但是资格赛选手想要给最近大热的特鲁姆普制造困难,也是不大可能,特鲁姆普晋级次轮没有悬念。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精准的长台率先上手,随后连得29分选择做斯诺克,戴维森解球失误被罚分,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后将分差变为61-0领先。之后戴维森开始追分,一度上手单杆连得34分缩小分差,但关键时候特鲁姆普在防守中占据上风,长台拼球上手连得27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戴维森随后获得上手机会,这杆进攻显示了极强的连续得分能力,单杆拿下78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特鲁姆普一度上手但拿下7分后失误了,戴维森也没能延续上局的手感,连得8分后同样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被特鲁姆普所掌控,上手连得51分拉大分差,安全球较量中再次占据上风,66-1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在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开球后长台拼球上手,随后没有再让戴维森起身,特鲁姆普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拼球上手,取得19-0的开局。随后戴维森打进红球,但进攻彩球出现低级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戴维森率先拼球上手拿下17分,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特鲁姆普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戴维森,特鲁姆普成功晋级本届德国大师赛次轮。

  在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多特状态神勇,5-0横扫前亚洲球王瓦塔那成功晋级次轮。罗伯逊和坎贝尔陷入苦战,前四局比赛中坎贝尔两度领先,罗伯逊顽强的两度追平,下半场比赛中坎贝尔迎来了溃败,连丢三局最终2-5不敌罗伯逊。艾伦和福德的比赛中上演了超级逆转,艾伦很快就以0-3落后,随后福德一度4-1取得赛点。随后比赛中艾伦开始奋起反击,将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艾伦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上演了超级逆转击败福德,艾伦第二轮中将对阵特鲁姆普。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