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德国赛丁俊晖低迷输德比 于德陆爆大冷晋级次轮

2012年02月02日1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德国赛丁俊晖3-5于德陆 德比爆冷首轮出局


组图:丁俊晖输德比无缘次轮

  北京时间2月2日,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于德陆上演中国德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低迷,反倒是于德陆打的积极主动,很快就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虽然随后丁俊晖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5不敌于德陆,爆出了本届德国大师赛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于德陆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斯蒂芬李。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是很理想,排名赛球员巡回赛以及邀请赛还没有一项冠军入账,本届德国大师赛是2012年首站排名赛,丁俊晖期待在这项赛事上打出好成绩。丁俊晖签运不错,八强之前没有太强大的对手,首轮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于德陆,一场中国德比在德国大师赛上演。实力对比上于德陆显然和丁俊晖相差甚远,按照正常发挥丁俊晖将轻松晋级。当然并不是说于德陆没有丝毫机会,丁俊晖的慢热,以及于德陆经历了外卡轮的调整,使得其能够给丁俊晖制造一些麻烦。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连续得分机会,但是上手拿下1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于德陆上手连得26分反超,比赛随即进入了安全球争夺。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45-30领先时,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争夺,丁俊晖拼球出现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又是率先通过长台进攻打开局面,随后上手单杆拿下68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上手,拿下16分后做防守不到位形成漏球,由于落后较多丁俊晖放弃了这局,于德陆令人吃惊的取得了2-0领先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打进红球,但是随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1分进攻没能继续,于德陆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形成斯诺克,丁俊晖解球被连罚两杆,于德陆随后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3分形成超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拿下30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选择做斯诺克,连续尝试失败后形成漏球,于德陆打进红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丁俊晖。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尽管率先上手,但拿下9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和前几局如出一辙于德陆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但不同的是于德陆上手连得32分后进攻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显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上手单杆拿下92分清台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于德陆。

  第五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于德陆始终控制着主动权,两名选手尽管都有上手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于德陆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占据上风,连续打进彩球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被拿到赛点之后这局率先长台上展开拼球,打进红球上手后单杆拿下36分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于德陆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拿下21分后进攻出现致命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2分成功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2-4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37分,但随后一个简单球进攻失误给了对手机会,于德陆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拿下49分后最后一颗红球上叫位失误。丁俊晖没有错过这样的机会,上手连续得分成功拿下这局,再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43分,比赛随即转入防守争夺。丁俊晖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14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随后于德陆再度获得上手机会,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爆冷将丁俊晖淘汰出局,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的胜利。

  附:丁俊晖VS于德陆具体比分

  49-64、16-68、 30-73、 101-32、 19-57、 68-21、 54-49、14-99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于德陆扮演巨人杀手 赛季突飞猛进保级希望大增
·丁俊晖龙年首战糟糕收场 如此状态难争新天王位
·盘点排名赛中国德比 丁俊晖不败神话再次遭终结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