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官网:于德陆取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印象非常深刻

2012年02月02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视频-德国赛丁俊晖3-5于德陆 德比爆冷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2月2日,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于德陆上演中国德比。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低迷,反倒是于德陆打的积极主动,很快就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虽然随后丁俊晖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3-5不敌于德陆,爆出了本届德国大师赛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于德陆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斯蒂芬李。赛后台联官网撰文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于德陆大加赞扬。

  于德陆在德国大师赛首轮以5-3战胜丁俊晖,取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好成绩。这是他首次获得排名赛正赛资格,便对阵同胞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输德比无缘次轮

  来自山西省只有24岁的于德陆,这是他征战职业巡回赛的首个赛季,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73名,击败四次排名赛冠军得主丁俊晖后,他将在今晚下一轮遭遇斯蒂芬-李。

  首局比赛在丁俊晖红球争夺失误后,于德陆上手一杆清台占得先机,随后又连赢两局,其中单杆最高68分,丁俊晖赢下第四局,但是随后于德陆再赢一局,以4-1大比分领先。

  世界第九丁俊晖赢下接下来两局找到了一些状态,但是第八局丁俊晖再度出现不该有的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单杆56分拿下这一局。

相关新闻:

·于德陆扮演巨人杀手 赛季突飞猛进保级希望大增
·丁俊晖龙年首战糟糕收场 如此状态难争新天王位
·盘点排名赛中国德比 丁俊晖不败神话再次遭终结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