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品牌最新价值榜 曼联超皇马列榜首拜仁第四

01. 曼联
1/30

01. 曼联

2012年02月02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2月2日,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1年欧洲足球品牌价值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来自英超的曼联以接近5亿欧元的品牌价值力压去年价值榜冠军皇马,将头名位置夺回。另一方面,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同样在这份榜单上引人注目,成为升值幅度最大的俱乐部,近100%的涨幅令人叹为观止。

  这份榜单的前十名被四家联赛所瓜分:英超成为最大赢家,入选四支球队。此外,意甲入围三支球队,西甲两支,德甲一支。以下为榜单具体情况:

  01. 曼联

  2010年排名:第2;增幅10.6%;2011年总价值:4.96亿欧元。

  红魔的成功在于球队的良好发展,场场爆满的球票收入。10.6%的价值增涨也使得球队超过皇马,登上这份榜单的第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