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拉练首战0-1西丙队 滕卡特433新阵首次亮相

2012年02月02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诸将感受巴萨激情 看台见证豪门对决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日 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迎来了今年集训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西丙的蒂尼亚队,鲁能在下半场丢球,尽管奥比纳头球中柱,但最终鲁能0-1不敌对手。

  鲁能1月28日启程前往西班牙拉练,原计划30日安排一场热身赛,但考虑到30个小时队员旅途疲劳,而且容易受伤,滕卡特最终取消了热身。鲁能此次西班牙拉练的地点距离瓦伦西亚只有70公里,加上滕卡特与巴萨的渊源,滕卡特安排鲁能全队观看了今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巴萨与瓦伦西亚的半决赛,球队回到驻地已是凌晨1点。

  今天的比赛滕卡特沿用了上赛季的首发阵容,但阵型上更像是433,后防线基本没有变动,守门员杨程,后卫从右至左分别是苑维玮、刘金东、法比亚诺和郑铮,周海滨、安塔尔和马兴煜搭档中场。王永珀、奥比纳和吕征搭档锋线。小将马兴煜获得首发机会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亮点,马兴煜一直打后腰位置,大局观比较强,而且技术比较全面,但此前一直没有获得重用。

  由于长期没有比赛,鲁能全队一上来并没有找到节奏,随后双方在中场进行了激烈争夺,但都没获得太好的机会。易边再战,第5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奥比纳头球中柱,随后蒂尼亚利用反越位机会破门,1-0打破场上僵局,之后鲁能有不少破门机会,但却都没有把握住。

  鲁能在随后的两周内还将进行多场热身赛,来进行最后的磨合,滕卡特也会确定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以及阵型。据了解,近几日将会有外援抵达西班牙与鲁能会合,他们也将接受滕卡特的考察,鲁能很可能引进一名左边锋,来增强左路的攻击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