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美国劲旅确认谈判引进德罗巴 申花签魔兽遇挑战

2012年02月02日22:15
作者:Santi
《每日镜报》透露,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也确定德罗巴是引援头号目标 


  申花投资人朱骏飞赴瑞士与德罗巴的经纪人会面,但经过数小时磋商后承认,争取切尔西前锋加盟的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因为与阿内尔卡不同,对德罗巴有兴趣的俱乐部实在太多,他的经纪人并不急于下决定。很快,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也正式表态,希望能够引进魔兽加强球队实力。

  魔兽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众多财大气粗的非五大联赛球队都在争取这位33岁的老牌英超顶尖射手加盟。《每日镜报》就透露,已经拿下阿内尔卡的申花队,准备向科特迪瓦球星提供一份周薪超过20万英镑的巨额合同,将切尔西前锋组合移植到中超。但德罗巴的意向却是不愿仓促决定自己的未来,更倾向于留到与蓝军的合同结束。本赛季魔兽为切尔西出场17次,打入6球,状态还算不错,他愿意在斯坦福桥继续效力到赛季末,之后再决定是走是留。

  欧洲主流联赛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其他联赛引援并不受影响。《每日镜报》就进一步透露,美国大联盟劲旅芝加哥火焰也已经确定德罗巴是引援头号目标,魔兽也不排除加盟众多大腕齐集的美国联赛。火焰队主教练弗兰克-克洛帕斯表示,他很希望能执教德罗巴:“如果有指定球员(DP,即著名的“贝克汉姆规则”保护的各队特例球员)在市场上,而且是恨适合我们球队的,那我们总是敞开大门欢迎的。德罗巴?当然,是的,的确有兴趣,是有谈判,不过要看他是否愿意来,要看他要求怎样的收入。”

  按照美国大联盟的相关规定,每支球队都可以拥有指定球员,不受联盟薪资上限的限制,让球队可以尝试签约高薪厚禄的超级球星,洛杉矶银河、纽约红牛等队引进贝克汉姆、亨利就沿用了这一条款,而同样作为大城市大市场的球队,芝加哥火焰也有能力为德罗巴开出一份高薪长约。芝加哥火焰曾在1998年获得大联盟年度冠军,并曾三次打入总决赛,但上一次已经是2003年的事了,他们希望能复制2011年总冠军洛杉矶银河的辉煌模式,以顶级球星带动球队成绩的提升。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