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月亚洲球员最佳阵容 香川真司携长友佑都上榜

01
1/12

01

2012年02月02日23:0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欢迎进入Goal.com 2012年全新推出的亚洲月底最佳阵容的版块。去年Goal.com 也曾通过评选月度最佳球员&球队的形式来表彰亚洲足球的先锋,也在读者层面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而在新的一年里,Goal.com 通过搜集来自球迷们的反馈意见重新调整了专题结构,用评选月度最佳阵容的方式来让更多亚洲足球的才俊们得到肯定和鼓励。

  Goal.com 2012年1月亚洲足坛最佳阵容

  阵型: 4-4-2

  门将 - 塞法特 Ali Hassani Sefat

  马拉文

  阿里.哈萨尼.塞法特是伊朗俱乐部马拉文的门将。在过去的六场比赛里,他始终帮助自己的球队保持球门不失。在与劲旅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中,他神勇地扑出了对方数脚威胁射门,甚至还包括一粒点球,将自己不失球的总时间延续到了541分钟。他谦虚地将这一切归功于后防线共同努力的结果,但不可否认,他就是纪录创造者!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