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2012季第3期:哈夫里切克“世纪之偷”

2012年02月03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世纪之偷”经典语录

  约翰尼-莫斯特(凯尔特人解说员):“格里尔将球发了出来。他的发球用力过大了,哈夫里切克抢断了!传给了萨姆-琼斯……哈夫里切克抢断了!一切都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比尔-拉塞尔:“我让你出名了,哈夫里切克……哈夫里切克抢断了,哈夫里切克抢断了!如果我没有搞的一团糟,永远没有人会听说过你。”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哈夫里切克的这次抢断比那些抢银行的家伙还要出名。”

  比尔-布拉德利(尼克斯巨星):“防守他简直是难以完成的任务,哈夫里切克能够让所有的防守球员都筋疲力尽。”

  里德-霍尔兹曼(前尼克斯主教练):“单单就体力来说,哈夫里切克就是有史以来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戴夫-考恩斯(凯尔特人巨星):“你们说全世界有多少象哈夫里切克这么典型的家伙,NBA应该把他的号码从全联盟退役,拿走17这个数字,高高挂到屋顶上。”

  杰里-韦斯特(湖人巨星):“这家伙就是我们体育界的形象大使,约翰每天晚上都会竭尽全力,为每一个人,包括队友、球迷和媒体做出奉献。”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凯尔特人前总经理):“哈夫里切克代表了一切美好事物,如果有这样一个儿子,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