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中国

德国赛塞尔比神勇 两破百5-0横扫刘崧晋级次轮

2012年02月03日0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刘崧0-5塞尔比

  北京时间2月2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崧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比赛中塞尔比占据压倒性优势,完成两次破百最终总比分5-0横扫刘崧,塞尔比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多特。

  中国选手刘崧将在首轮出战塞尔比,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刘崧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下滑较大,从有望冲击TOP32到现在要去力争保级,而塞尔比最近几个赛季则是越战越勇,成绩非常稳定本赛季又拿下了上海大师赛冠军,已经成为新生代选手中的代表选手。刘崧想要在首轮爆冷的机会不大,对于还有保级目标的刘崧来说,对阵强手将是很好的学习机会,而这些机会只有打进正赛才能够获得,通过比赛提高自己是关键,在随后的战绩中资格赛打出好成绩,力争实现保级才是首要目标。

  首局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的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依旧在进攻端有出色的表现,上手单杆拿下67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刘崧试图追分,拿下1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后连得2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刘崧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争夺中塞尔比占据上风,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4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开球后塞尔比长台打进红球上手,拿下9分后转入防守。刘崧安全球不到位,塞尔比再度上手连得56分形成超分。刘崧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连得21分后开始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几次尝试都没能成功,塞尔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73-21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刘崧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中塞尔比在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1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横扫刘崧,塞尔比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多特。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