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保级战川男排胜河北 国家队主帅周建安“助阵”

2012年02月03日04: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四川男排坐镇双流体育中心以3:1力擒河北队,取得保级战首战胜利。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以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在此前结束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四川男排仅取得一场胜利,未能进入前八而不得不面对保级大战。本场比赛,面对开赛至今1场未胜的河北队,教练张利明派出了邓庭玺、张玉波、秦松、马明、姜坤、姜福东和自由人陈涛组成的最强阵容。最终四川队3:1取得胜利,四局比分为25:14、25:20、25:27和25:16。此役过后,川军积6分暂列第10,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和国家队主教练周建安,昨天也特地到四川男排主场观赛,并实地考察队员。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